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源泉

心清如菊,淡泊人生。。。。。。

 
 
 

日志

 
 

揣想  

2011-07-02 19:07:5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再次被黑色瓦解。

     安静的一滴水,静静的,潜进那条黑色的河流。

     我时常揣想,一滴水是如何的靠岸,又是如何把那条河流,梳理成我黑色的发丝。你站在岸上伫足静听,静听夜里暗自流动的水声,月下波光粼动,如细织的锦缎,有着瓷一样的光泽。你深深的凝视,沉入水底,从此,再无法抽身回到你向往的海洋。

    历经千回百转之后,我还是那滴水,夜夜在你的边缘,释放所有的牵挂与担心、忧伤与快乐。只是,你会一直固守在岸上静听吗?

    键盘敲打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深深浅浅、疏疏密密的脚印,它们不经意泄露了你的秘密,那般的心情,如雪花融在我的呼吸里,再不能分离。

    隔着开满月色的河流,那些曲曲折折水纹的痕迹,如初初的相遇般落英缤纷。我依然在这里不停揣想,胸中满涨的爱意,有些慌乱。日渐消瘦的枝头,还会开满花朵吗?

    这样揣想的夜啊,我若能以一滴水去歌唱,那些缀满夜空的星星就是我的见证,只为了一个轮回之后,我还会在这里,等你!

揣想 - 绿色源泉 - 绿色源泉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