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源泉

心清如菊,淡泊人生。。。。。。

 
 
 

日志

 
 

今天因为有你,我感到幸福  

2010-01-25 23:31:3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因为有你,我感到幸福 - 绿色源泉 - 绿色源泉

       其实今天特别的想写点什么,也许因为今天虽是个冬日,却少了应有的冷、寒,并且在这样的冬天可以享受如北方干爽的风和暖暖的阳光。若还要说今天的与众不同,那就是在幽静的府南河畔,所有的花草都蓄满了幸福,所有的快乐都随风筝升上了高高的天空。 

      

       当我坐下来想记录关于这个日子时,心中一直涌着一种说不清楚的情愫,一整天都沉浸在这样的情绪里,不停的追溯过往,又不停的憧憬未来。有一点感动,却又无法说出。或许只想说一句感谢生命的话,我的生命里又迎来一个别样的冬天,多了一个这样的季节,还能为逝去的时光感叹,为来来往往的情感祝福。

 

        关于宿命的话题其实很沉重。许多被千古传颂的爱情故事都很凄美,但大多为绝唱,就象牛郎织女的爱因了残缺而变成了美丽的传说。所以人所期盼的总是圆满,欢笑和幸福。

 

        看多了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其实很多都不切合实际。走进走出婚姻便懂得了,普通的人,就要过平实的生活。爱和幸福是需要一点点去感受的。其实对于这个冬日,也许真的是无言的日子。因为许多的话都在心里了,无论是粗糙的还是细腻的情感,此刻心底都是满满的。

 

        不知牛郎和织女的泪水,会浸湿多少有情人呢?我想他们在鹊桥上也会祝福人间有情人心心相印,终成眷属吧。而对于正在相爱和已经携手的有情人,对自己的爱人说一句:今天因为有你,我感到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