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源泉

心清如菊,淡泊人生。。。。。。

 
 
 

日志

 
 

  

2009-07-10 00:43:52|  分类: 芬芳诗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7月10日 - 绿色源泉 - 绿色源泉

                                     我想好了

                                 就在今夜

                           趁夏雨洗净了夜色

                              月光更加皎洁

                      让清脆悦耳的声声风铃伴我

                           在梦里努力的飞一次

 

                               卸下所有的负荷

                         把满身的世俗抛向长空

                            着一身洁白的裙袂

                             只留下原始的纯洁

                            让你看清我的眉目

                                  如水般清澈

 

                                乘着如水的月光

                         耳边温软的风为我轻轻歌唱

                           我扇动轻盈的翅膀  飞翔

                         往日的那些花和雨,人和事

                                 象一幅幅静美的画

                             生长成心底永远的风景

 

                            在虚幻的梦里我放任自己

                                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

                                  唱一些跑了调的歌 

                                  跳几支不合拍的舞

                                      让无知与疯颠

                                      成为一种幸福

 

                           我应放缓凌空的翅膀把梦拉长

                             就象溪边长了三十几年的树

                                 安安静静把一生的际遇

                                       讲给日出与日落

                                        然后在溪水旁

                                享受淡淡的寂寞和花香

 

                                     哦,我远去的华年

                                    我越来越接近的尘土

                                   原来,在黎明来临之前

                                   黑夜和我只隔着梦的距离

                                  任凭我用尽一生的时间

                                         却始终无法靠岸

 

                            今夜,当你翻看那些散乱的句子

                                              千年已过

                                  所有的往事都惘若尘烟

                                        只有夜里的潮声

                                            一次又一次

                                          让我泪满衣衫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