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源泉

心清如菊,淡泊人生。。。。。。

 
 
 

日志

 
 

引用《淡淡的开》  

2008-10-01 21:16:24|  分类: 美文品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淡淡的开》 - 绿色源泉 - 绿色源泉 

    春天如期归来。我握住穿过树梢的一缕阳光,花朵一样,站在自己的眼中张望。

 

    如果,我是你心中想象的花朵,请让我淡淡的开。

    如果,我是你心中挚爱的花朵,请让我淡淡的开。

 

    我喜欢溪水河边暮色的夕阳,我喜欢山风掠过的山岗,我喜欢蜂蝶飞舞的快乐,我喜欢静夜里一轮弯弯的月亮。而我,只是一株平常的山花,无须任何的赞美,在所有的故事中,独守一个梦里的天堂,看四季更替,听雨雪低吟,在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里,淡淡的开放。

 

    春天会如期归去,正如每个季节还会回来。我就这样的,在每个不被人注意的角落,静静的守候,淡淡的弥香,为了生命中那些永不被忘却的记忆,都能安然的睡在我的心底。为了远方的渴望,还能自由的飞翔。

 

    我只是一株山花,不要把我想象得太美好,如果你珍惜它柔弱的身姿,不要轻易采撷,请静静的聆听自然的花语,那是一种美妙的声音,来自远古,来自森林,来自大海,来自山峦,来自我们的身体。

 

    我只是一株山花,没有娇美的容颜,没有妩媚的身姿,终有一天会零落成泥,你也许会记住我,也许会把我忘记,而一株山花的心,从没有太多的奢望,只想在生命绽放之时,给每个季节增添一抹淡淡的芳香。这便是我,一株山花的心意。

 

    我是一株山花,淡淡的情怀,淡淡的开。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