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源泉

心清如菊,淡泊人生。。。。。。

 
 
 

日志

 
 

分享风靡美国各大电台单曲《I Miss My Friend》  

2008-10-01 23:53:23|  分类: 音乐之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首风靡了美国各大电台的感人的单曲,曾深深感动着我,每听一次都感觉心弦颤动。 

    一个男人最动情的弹唱,一个女人最动情的泪水,就这样简单的倾诉,就这样简单的旋律,轻轻触动着内心最柔软的情结。

    我想念我的朋友,我想念我的朋友,千丝万缕的情感,从心底缓缓流出,仿佛你轻轻和我诉说......

 

注:关掉博客左面音乐播放器,再欣赏视频《I Miss My Friend》。

 

 

《I Miss My Friend》

中文歌词:

我想念你柔和的眼神

想念你褐色的头发柔顺地放下来
想念当我们欢娱的时候你亲吻的力量
然而,宝贝,一切都过去了

我想念我的朋友
那个我的心灵为之依赖的人
那个让我心生安定的人

那个知道说什么能让我再次开怀大笑的人
轻易地让我的不快一扫而光

我想念我的朋友
我想念你给我的生活带来的色彩
想念你灿烂的笑容,蓝绿色的眼睛
想念像现在这般寂寞的时候,你温和的语调响起
你说:一切都会好的

我想念我的朋友
那个我的心灵为之依赖的人
那个让我心生安定的人
那个知道说什么能让再次我开怀大笑的人
轻易地让我的不快一扫而光
我想念我的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