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源泉

心清如菊,淡泊人生。。。。。。

 
 
 

日志

 
 

《香馥时光》  

2008-10-01 22:23:00|  分类: 馨香四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香馥时光》 - 绿色源泉 - 绿色源泉

 

                                                             

 

这是一个安静的秋日午后,黄昏还很远,时光在杨柳烟外流淌,九月的城池正悄悄隐退。 

 

秋深了。十月的稻谷已不是初初相遇般青涩。山谷里火红的相思已挂满枝头。风过,丛林涛声叠起,河水静静流过,在不远的转角处隐没,大自然,就是这秋天最美的舞者。

 

如果此时以某种意境虚拟一种明媚,我能看到的就是一片深蓝色的海,透过明净的玻璃窗,云朵低垂,风帆远行,鸥鸟翔集,于案台上写几句闲散的文字,音乐,爱人和茶。

 

这是一幅静美的画,诗一样的梦。曾经无数次在那样的梦里行走沉吟,放纵表达,柔情如许。一切都是纯净的,离喧嚣很远,离宁静很近。夕阳落下之前,一切都可以慢慢的体味,仿佛时光重现,宛若潮声真切的笑容,繁茂于季节深处。

 

这是属于我的香馥时光,似芬芳的百合在心中静静开放,我以微笑想起,又以微笑收藏,胸中充溢着感激和幸福。如我感恩的心,涓涓如水,一片枫红。

 

暮色渐深,流水远去,我如水的心已被光阴燃成一团火焰。不禁轻轻吟起“让我与你握别 /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 知道思念从此生根 / 浮云白日 / 山川庄严温柔/ ……”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