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源泉

心清如菊,淡泊人生。。。。。。

 
 
 

日志

 
 

引用 缘聚缘散  

2008-07-25 14:16:04|  分类: 人生悟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mimi_0220缘聚缘散    引用 缘聚缘散 - 绿色源泉 - 绿色源于自然,自然带来悠闲

 歌词:(缘分五月)就算前世没有过约定今生我们都曾痴痴等

               茫茫人海走到一起,算不算缘分

                何不把往事看淡在风尘;只为相遇那一个眼神

                彼此敞开那一扇心门;风雨走过千山万水。

                依然那样真,只因有你陪我这一程

                 多少旅途多少牵挂的人,多少爱会感动这一生

                  只有相爱相知,相依相偎的两个人

                   能相伴走过风雨里程,多少故事多少想念的人

                    多少情会牵伴这一生,才能搀扶走过这一生

   在这个缤纷繁杂的尘世凡间,人与人之间总有着注定的缘,在不经意间这些缘分不期而至,好象有一条看不见摸不着的红丝线,纵横交错地把两个彼此本天各一方的人牵来相识。在人海茫茫中匆匆而来,有的将在你身边停留一生,有些也就只有那么一刹,缘尽了,也就散了。

   同学缘,朋友缘,同事缘,父母缘,姐妹缘,夫妻缘,情缘。这些都在你出生后随着长大的岁月里逐步而产生并消失,而情缘,就是一个真正交心的知己,那将是生命里最精彩和难以忘怀的部分,不管这份情缘可以在人们的生命中逗留多久,但人们最愿意忆起的还是这情缘,因为它和其他的缘分有着很大的差别,缘分有时也飘忽不定,变幻无常。让人们感觉似梦似真。人与人之间因缘的撮合而相识相知,在不断的交往中又生出千丝万缕的缘。

   缘分让人相识,也让人深交,甚至还能让一个人深深的走入另一个人的精神世界和生命之中,并且成为他的另一半。这就是奇妙的夫妻缘。而有时这缘又是那么的残酷无情,它也会让彼此深爱的人,无奈的面对深恋的情感在眼前慢慢的消失远逝,而失去后的那种凄楚与疼痛,又是不能用任何办法来弥补和挽回的,这就是缘分已到了尽头,到了尽头的缘一定会散。这就是奇妙的另一种缘分规律。

  亲情缘,是与生俱来的。每个人在生命诞生的那刻起,都将与骨肉之间的牵绊之缘永存,这是任何形式也无法分裂的缘,有人说前世几千年才修来的这种缘,但是有很多人就不会珍惜这种缘分,兄弟之间为了一点小事大打出手,而有的为了金钱而害死骨肉亲人,兄弟姐妹只有今生,没有来世,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前世和来生的。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亲情缘吧,情缘,它有时来势凶猛,有时又淡淡无味,但是其中都具备了浓浓的挂念,在人生的路上,情人之间因为有了痴心的缠绵和柔情才会变得刻骨且浪漫;朋友缘,是时间经纬线上淡淡的相交和美好的支点,因为有了朋友的诚心关怀,人们的人生才会变得多彩。

   我时常一个人在彷徨,也时常在独处时询问自己: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又为什么而活?我找不到答案。可心里却很清楚,活着,就是为了不辜负生命,就是为了感受、体验、磨砺人生中过去或将会遇到的一切,不管这一切是甜是苦是酸是涩。或许只有在经历所有的过程后,我们才能感悟到那些对自己有益的东西,也只有在磨砺的过程中才能看清生命的真实,懂得活着的意义,才能品尝活着的滋味,只要我生活在这凡俗世间,我们就摆脱不了缘分的亲睐。不管你愿不愿意,我们就得去迎接这些缘的到来。就应该让自己在生命中的把这些缘分演绎得淋漓尽致。

   夜晚我常常想这缘分到底有多大的力量,它会把人们拉到一起,相爱相知而又分开,这到底是为什么?这种缘分又像什么?好象就是在和人开玩笑似的,既然不要相爱的人在一起,那就不要他们发展这段缘,捉弄人啊。这世间有多少人在哀叹。我也没有找到答案。但我清楚,缘分真的是非常的奇妙。很多时候就在冥冥中便无声无息的注定了我们缘分的开始、发生与结束。其实,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丝毫不会受时间、空间的影响的,但它发生了也就让它发生吧,存在了也就是让它存在吧,即便我们想逃开和回避都已经没有可能。有时候感觉我们的心也变得很怪,莫名的会生出一种牵挂;那种牵挂会让人心痛。那种牵挂会跟随一生一世,却像是无意中失落的一件珍宝,心会空空荡荡沉沉甸甸的难受。

   我是个很容易就会被感动的女人,别人在有意无意间的关怀都会让我深念很久,有的甚至是一生一世。可同时,我也是一个经不起打击伤害的女人,那些打击和伤害也会让我疼痛很久,兴许也将会是终生。这就是我这个女人的弱点。感性的女人常常会留念那些已逝去的情缘。常常把这些缘分放在心里。其实应该像有个朋友说的那样,用你的这些爱心去爱那些残疾的孤儿和那些年老的人,把那些得不到的人挤到角落里去让他发霉。感谢点醒,我想真是这样的。与其空守一些无望的缘分,不如把他放在心的最地层。不要去触击它,慢慢地忘却。

   所以,当我们有幸还能拥有一份美好的缘分时,我们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千万别让它悄悄的溜走。当然,若它注定就是不会属于我们的,至少在他在我们的生活中逗留的时候,我们也要真心实意对待,不要有遗憾。

      多少旅途多少牵挂的人多少爱会感动这一生

         只有相爱相知相依相偎的两个人

              能相伴走过风雨里程多少故事多少想念的人

                 多少情会牵伴这一生才能搀扶走过这一生

                       只有相爱相知相依相偎的两个人,才能搀扶走过这一生

                               缘聚缘散其实早注定。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